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安全维稳动员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图/文 刘珠珺    发布日期:2019-04-12    点击数:

4月12日上午,学院在新校区召开学生工作安全维稳动员会。学院工会主席张瑞春、保卫处处长党海宽、各系(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震主持。

会上,党海宽结合学院目前安全保卫工作的严峻形势,针对校园安全防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决定即日起实行学生须持证方可出入校门的管理制度;他还指出要重视春季消防安全的问题,各系(院)要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坚持跟进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杜绝安全隐患。

张震指出了目前学生管理工作中出现的安全问题,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从学院建设国家优质校的大局出发,严格管理,把工作做细,加强网络舆情掌控,关心关爱学生,及时得当地处理学生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辅导员要坚持落实“两进”制度,并从即日起学生工作系统实行双岗制值班制度,保证学生管理人员在岗在位。

最后,张瑞春强调要对学院内教室宿舍楼公共区域加强管理,做好春季卫生防疫宣传及处理,做到有疫情绝不隐瞒、处理及时,同时加强心理安全教育工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