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团结凝聚力量 实干创造未来——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第四次会议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于卫雁    发布日期:2019-04-10    点击数:

49日,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第四次会议在新校区图文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来自各院(系、部)、机关各处室、院属各单位的正式代表、列席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孙建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院长李强向大会作了题为《巩固发展成果 增强使命担当 凝心聚力提档升级再出发》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党的建设、优质校建设、治理体系、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招生就业、产教融合、社会服务、民生工作和校园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全面分析了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三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对2019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一是全力推进党的建设,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进一步提高党建质量;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能力和水平;三是大力加强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四是着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水平;五是奋力改善内外综合办学条件,进一步提高发展保障水平;六是培育弘扬先进校园文化,进一步提高思政育人文化育人水平。

与会代表本着高度负责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分组讨论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预算安排报告》《二届三次大会提案办理暨二届四次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在充分肯定学校取得成绩的同时,纷纷发扬民主,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经过认真审议,大会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提案工作报告和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二届三次“双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改革思路、努力方向和发展重点,2019年的工作安排方向明确、全面科学、求真务实。报告实事求是、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引领发展,催人奋进。

党委书记曹焱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鼓舞人心、振奋精神的闭幕致辞。她指出,学院二届四次“双代会”议事内容丰富,参加人员范围大。与会代表充分发扬了主人翁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听取、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等四个报告,积极参加大会分组讨论,诚恳表达广大教职工、工会会员的意愿,在推动学院事业创新发展、加强学院民主建设和文明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鼓舞干劲的目的。她就更好地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要时时刻刻讲责任,把提振担当作为精气神。三是要持之以恒讲纪律,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是要率先垂范讲师德,确保品德高尚品行高洁。五是要真心实意讲团结,保持和谐奋进良好氛围。六是要扑下身子讲实干,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奋进、锐意改革,增强交院自信,做好交院文章,提档升级再出发,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自己致敬,向新时代献礼,为祖国70华诞添彩。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