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举办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于卫雁  图/叶展 李航 王迪     发布日期:2019-05-05    点击数:

427日上午,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新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开幕式,党委副书记孙建立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在艺术团体操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八个二级院(系)和士官生大队为大会带来了精心编排、充满创意的文体操节目,来自南非的27名留学生也带来了一段充满异域风情的草裙舞。在学生激情昂扬,精神饱满的表演中,一幅以青春为笔,古典与现代结合,传统与创新碰撞,运动、舞蹈、戏曲等元素相互融合豪情泼墨的精彩画卷徐徐展现在师生面前,成为大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伴随着激情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运动会会旗和各院(系)运动员方阵迈着坚定矫健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依次入场,精神抖擞地接受大会主席团的检阅,展现出他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雄壮的国歌声后,院长李强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精心筹备、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和积极参与、刻苦训练的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教育担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多年来,学校坚持把体育教育工作摆上重要日程,把德育、智育、体育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他希望广大师生团结协作、执着坚守,充分发挥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绝不服输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真正做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充分体现运动之美、力量之美、竞技之美。

裁判员代表孙小龙和运动员代表胡兆赫分别上台宣誓。庄严承诺遵守比赛规则,公平、公正、公开裁判;发扬体育竞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学院党委书记曹焱宣布运动会开始。

在为期两的比赛中,百余名运动员围绕两个赛次二十项赛事展开激烈的角逐。全体运动员们不畏困难、坚持到底、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并取得了可喜成绩。赛场外,各代表队组织到位,调度有方,团结和谐,秩序井然;组委会赛事组织严密,准备工作细致,策划安排合理,后勤保障到位,指挥协调得当,各个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为运动会有序进行、圆满成功创造了必要条件。

除了学生竞赛项目外,教工组开展了同心鼓颠球、摸石头过河等趣味运动项目,体现了运动带给人们的快乐。

28日下午,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胜利闭幕。副院长夏连学在闭幕式上致闭幕词,运动会组委会领导向获得团体奖的单位颁发奖项。建筑工程系、物流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建筑工程系、公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建筑工程系、物流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分别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