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河南交院2019夏季专场双选会顺利举办10000多个岗位进校园“匹配”优秀人才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刘月 图/贾颖慧 郑皓燃    发布日期:2019-06-12    点击数:

为促进毕业生高匹配、高质量就业,加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日前,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信息工程系、汽车学院、公路学院、建筑工程系先后组织2019夏季校园专场双选会。据统计,先后有500多家省内外企业来到河南交院招贤纳士,共提供10000多个高契合度的就业岗位,供全校应届毕业生、实习生进行应聘。

在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的育人模式下,河南交院与业内众多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都为企业输送专业对口、技能过硬的优秀储备人才。据了解,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每次专场双选会开始前,各院系领导高度重视,通过综合评估筛选,确定参展单位。今年的夏季双选会先后有上汽集团、郑州日产、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500多家参会,提供岗位多为汽车、交通、销售、机械、施工、监理、工程咨询、物流管理、智能交通等与院系专业相契合的工作。

鉴于专场招聘会的高契合度,每场招聘会的“海选”现场,气氛都非常热烈,同学们在各家公司的展位前认真挑选中意的岗位,仔细询问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问题,达成意向的学生还现场投递简历、进行面试。为推进用人单位与学生彼此之间更加深入的了解,各个学院还为招聘单位提供场地,开展专场宣讲、复试等。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双选会期间,各院系还与部分招聘单位代表现场座谈,探讨有关专业课程设置、技能强化、人才培养规模等教学改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产教融合工作夯实基础。

双选会为学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交流平台,同时为全校学生提供就业“练兵场”,有利于全体学生更好地找准方向、集中发力;也强化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为双主体育人模式提供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队伍建设,是校企双方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有益探索。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