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作者:文/孙振华    发布日期:2019-06-12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学院2018-2019学年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在新校区召开。会议由副院长解福泉主持,教务处、教学督导处和各教学院(系、部)主任(院长)、主管教学工作的副主任(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各教学单位对本学期期末考试、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教师定位以及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工作安排的汇报。随后,教务处处长刘芝梅传达了省发改委和省教育厅联合召开的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以及期末收尾、教师定位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解福泉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部门在本学期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下学期教师定位工作,确保每个班级每门课程落实到位;二是做好期末考试工作,确保命题、试卷印刷、交接、发放等环节无缝交接,推进无纸化考试;三是做好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进行全员安全教育,加强过程管理;四是做好教师暑期培训工作,优先安排国培、省培项目;五是做好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申报工作,重点在新兴产业如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多式联运物流等方面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拓宽人才培养路径。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