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领导赴训练基地看望慰问16级士官生
来源:士官生大队    作者:文/图 黄程    发布日期:2019-06-19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学院工会主席张瑞春士官生大队大队长沈宏杰等一行3人莅临河南省军区综合训练队,看望慰问参加入伍集训的我校2016级国防动员部定向培养士官生。  

来到营区后,张瑞春一行在综合训练队干部骨干的陪同下,首先深入宿舍、训练场、学习室等场所,详细察看他们的学习、训练和生活环境。随后来到集训队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39名士官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入伍后的学习、训练、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与综合训练队参训干部骨干深入交流,听取集训队负责人,对学院参训士官生的情况介绍,在得知参训士官生目前入伍科目全部合格,优秀率达到了90%以上时非常满意,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

最后,张瑞春向士官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嘱托。希望他们坚定从军报国信念,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同学及家长的期望,积极投身强军事业。二是要吃苦耐劳,刻苦训练。扎实完成好入伍科目集训,为下一步适应新环境走上新战位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维护形象,建功军营。希望大家以后无论走到哪都不忘自己是交院人,早日把立功受奖的消息传回母校。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