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教师刘珠珺获全国交通运输类职业院校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来源:学工工作处    作者:文/黄林竹    发布日期:2019-06-19    点击数:


6月14日—16日,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全国交通运输类职业院校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35所高职院校的35名代表选手参赛,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学院学生工作处老师刘珠珺最终获得大赛一等奖。

大赛共包含笔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四个环节,分别着重考察辅导员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分析和研判问题的能力对理论政策、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的了解把握教育引导能力,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的学习宣传阐释能力。

此次大赛荣誉的取得,展示了学院辅导员的风采,对继续提升我院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以赛代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提升我院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