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展青春风采,谱奋斗新篇——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团委    作者:文/图 陈楠    发布日期:2019-06-19    点击数:

616日,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新校区隆重召开,来自各院系118名正式代表欢聚一堂,为学生会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工会主席张瑞春,团委、学工处负责人和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本次大会。

根据大会日程安排,早上9,大会首先召开了预备会议和大会主席团全体会议。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本次学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学代会议程(草案),主席团成员、执行主席、学生委员会候选人、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建议名单等。

上午10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由团委书记刘甲玉主持,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震致开幕词,号召学院青年学子坚定信念、勤学修德、敢为人先、勇于担当。学生会主席李政锐做《2018-2019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代峥代兄弟院校学生会致贺辞

张瑞春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讲话张瑞春对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广大同学坚持正确方向,注重自身建设,弘扬高尚品格,勇做时代弄潮儿。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高扬先进旗帜,开拓创新,更好地发挥团结、引导、服务广大青年学生的重要作用。

开幕式后,各代表团在指定地点举行了分组讨论。他们对大会工作报告、学生会选举办法以及学生会章程等进行了充分深入的讨论、审议,集体认真学习了张瑞春在开幕式上的讲话。

下午230,学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在新校区举行,表决通过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和学生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19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最后,刘甲玉致闭幕词。

当天下午会议闭幕后,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校学生会主席团,徐汝亮当选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

据悉,本次学代会是学院在高校共青团改革和学联学生会改革的新形势下,结合学院实际,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地召开的学生代表大会。大会总结了过去学生会的工作,明确了今后学生会工作任务,征求了广大同学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顺利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是一次统一学生思想、凝聚学生共识、尊重学生主体地位、引导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成功会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