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调研学生社团
来源:物流学院 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图 张民勇 郑皓燃 刘月    发布日期:2019-06-19    点击数:

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立、副院长夏连学分别来到物流学院吉他协会、建筑工程系土木工程协会等,调研学生社团建设情况,指导学生社团发展。

在社团学生干部座谈会上,孙建立强调了学校对社团活动的重视和支持,以及学生社团对第二课堂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社团建设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学生社团要成为凝聚正能量、提高学生综合素养的组织;二是学生社团建设要有特色;三是学生社团活动要以新取胜、以质取胜、以效取胜,不断创新发展。

夏连学也在座谈会上结合社团未来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社团干部要做好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将社团进一步做大做强;二是社团要积极“走出去”,借助外部力量强化成员的实践、动手能力;三是社团之间要注重交流与合作,切实展现大学生良好风貌。

学生社团是大学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意识形态建设的重要阵地。学院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学生社团工作,不仅是在履行立德树人的育人任务和领导责任,更是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织关于加强与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要求。随后,学院各级领导干部将通过更多形式做到与学生交流的常态化,强化工作实效,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心理、生活、就业等实际问题,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实处,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作出更多努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