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公路方向)“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省级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张奇磊    发布日期:2019-07-08    点击数:

78日上午,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公路方向)“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省级培训开班典礼在郑东新区凯利国际中咨宏业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举行。学院副院长解福泉、中咨宏业总裁马晨霞、学院教务处和建筑工程系负责同志与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教师代表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建筑工程系主任张鹏主持。

典礼上,解福泉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咨宏业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解福泉在致辞中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机构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情况,希望学员们能够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培训中做到教学相长、各展所长,并表示本次培训是学院举办的第一批土建类型的省级培训,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竭诚为参训人员提供良好服务,确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马晨霞在典礼中发言,作为校企合作单位及建筑工程系校外实训基地,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场地和师资。由中咨宏业专业人士与交院教师组建师资团队,以实操为主要内容,旨在提高学员的实践技能,达到“双师”培训目的。

最后,教务处负责同志为学员详细介绍了培训安排,并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次培训为期四周,由建筑工程系承担。包括“集中培训+企业顶岗”,内容丰富,实践性强。学院为保障培训有序进行建立了培训管理制度,成立了培训工作领导小组,为培训班配备了班主任及生活老师,负责学员思想教育、纪律管理、生活安排及各项活动的开展。

本次活动预期将进一步提高我省高职教育师资培训管理队伍素质,不断提升职业教育师资培养质量,为河南省区域经济建设输送更多适应企业需求的技术性人才。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