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团委    作者:文/图 陈楠    发布日期:2019-07-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促进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在学院党委支持下学院团委开展了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院团委选出了16名素质过硬具有积极奉献精神的同学成立了久鸣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开展暑期支教活动。志愿者们于7月5日上午出发来到目的地信阳市息县项店镇张庄小学,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

经过一天紧张而有序的准备工作,志愿者们以学校校训命名,开设了“明德班”、“励志班”、“善学班”、“致用班”四个班级,共招收140名学生。除了支教以外,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内容还涉及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爱心帮扶、助力“驻村第一团支书”、防溺水宣传教育等方面。

磨砺才晓世间情,实践方知人生事。通过活动,志愿者们将在实践中探求真知,在体验中锻炼才干,在感悟中增长见识,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五四运动100周年和祖国华诞70周年献礼。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