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青春无悔你最美--记19级新生军训
来源:士官生大队    作者:文/图 刘德成    发布日期:2019-09-05    点击数:

830日,学院2019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全体新生在校领导、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虽然天气炎热,烈日当空,19级全体学子姿态端正,精神饱满,训练热情高涨。训练过程中,有的学生在训练中晕倒了,凭借着坚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有的学生生病仍带病在坚持训练。教官言传身教,学生认真领会,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单个军人队列动作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

军训不提高了学生的自身身体素质,也提升了集体意识、纪律意识和国防意识。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此刻,军训仍然在有条不絮地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更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