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河南省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赛前准备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王莹    发布日期:2019-09-05    点击数:

 

9月3日下午,河南省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赛前准备会在我院航海路校区召开。

河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车辆技术管理处、汽车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就大赛的具体内容、竞赛规则、成绩评定、参赛要求、技术方案、赛场准备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河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车辆技术管理处处长徐彩萍对大赛各项分工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汽车学院院长朱学军代表学院表示将在赛前准备、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更上一个新台阶,做好赛事服务工作,为选手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同时展示学院的风采。会后,相关技术指导对比赛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南省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是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主办、河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承办、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大赛分理论知识竞赛和技能操作竞赛两个环节。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