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邀请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史文生作专题讲座
来源:教务处    作者:文/谢晓娜 图/秦军磊    发布日期:2019-09-05    点击数:

94日,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史文生应邀学院作《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讲座。院党委书记曹焱、副书记孙建立,副院长李松涛、夏连学、解福泉、卢旺林和200余名教师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副院长解福泉主持。

史文生重点从完善国家职业教育制度体系、构建职业教育国家标准、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建设多元办学格局、完善技术技能人才保障政策、加强职业教育办学质量督导评价、做好改革组织实施工作等七个方面对“职教20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重点就职业教育定位、“双师型”教师、产教融合等几方面进行论述解析,他强调《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作为职业教育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聚焦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关键问题,明确了职业教育发展的重点任务目标和举措,对于加快构建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解福泉在总结中强调,此次专题讲座紧扣“职教20条”核心要义,对促进学院深入开展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广大教师认真研读、深入领会,将“职教20条”要求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