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党委书记曹焱为我院离休干部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图 王寅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数:

930学院党委书记曹焱带领组织部、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到我院2名离休老干部家中慰问。

值此70大庆之时,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给为共和国做出贡献的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发放了“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纪念章”。我院李成林、白汝涛2名离休干部荣获此殊荣。党委书记曹代表学院向获此殊荣的2名离休干部送上了祝贺及节日的祝福,亲自为他们佩戴了奖章,并向他传递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在慰问中,曹焱一行与李成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其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改革和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学院的发展与交通学院所有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没有老同志们过去工作的基础,就没有今天学校的发展,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

李成林对领导的关心和组织的关怀表示谢意,对学取得的各项成绩深感欣慰,并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的工作,继续尽己所能为学发展献计献策,祝愿学的事业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