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党委书记曹焱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图 王寅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数:

930日上午,在国庆、重阳佳节到来前夕,学院党委书记曹焱带领组织部、党政办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桃源路家属院老干部活动室慰问离退休干部,并召开“回忆峥嵘岁月、再悟初心使命 ”主题座谈会。

曹焱一行首先走访了我院2名离休干部,送去了慰问品和荣誉奖章。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曹焱代表校党委向各位离退休教职工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向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委员及部分党员老教师汇报了一年来在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感谢他们曾经为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要坚守初心、主动学习、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参会的支部委员和老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回忆峥嵘岁月,再悟初心使命,展望美好未来,通过深入学习,躬身实践,积极作为,通过主题教育,实现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

最后,离退休党支部全体支委和部分老党员以集体宣誓的形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