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行云新能杯”新能源汽车维修检测赛项河南省预选赛在我院举办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王莹 图/董隆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数:

10月24日至25日,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行云新能杯” 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河南赛区新能源汽车维修检测赛项在航海路校区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竞赛方式为团体赛,竞赛采用“理实一体化”考核形式,将理论考核融入实践考核中,分三个比赛项目:新能源汽车理论知识、能量供给系统检测与诊断、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考核参赛选手组织管理、团队协作、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工作效率等职业素养。

经过激烈角逐,由汽车学院老师张俊停、董隆指导,2018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的张曙光、2019级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李金程两位同学组成的我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大赛一等奖,成功晋级11月在天津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旨在促进高职院校紧贴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与需求,培养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急需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搭建了我省高职院校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及相关专业技能竞技平台,引领我省高职院校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方向,提升我省高职院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团队合作精神,培育工匠精神。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