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2019级新生学籍自查率达到100%
来源:学工处    作者:文/王敏敏    发布日期:2019-10-31    点击数:

10月15,学院为5333名2019年入学新生注册了学籍为确保新生学籍注册信息正确无误,我院组织新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实名注册后自查本人学籍注册信息。在学工处和各系(院)的共同努力下,截止到10月29日,新生学籍自查率达到100%。根据上级部门统计,全省141所高校中新生自查率为100%的学校仅5所,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位列其中。

新生学籍自查,是对学招生、办学行为和学籍管理的事后监督,能提前发现学生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生工作处及时下发《关于2019年入学新生核查学籍注册信息工作的通知》(豫交院学[2019]4号),并积极发动部署,督促新生尽快上网查询个人学籍信息,及早发现问题,及早加以解决,最大限度地减少遗留问题。同时每天刷新工作进度,以便上级部门掌握我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新生及时查询确认本人学籍注册结果。本次新生学籍信息核查工作确保了我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性,维护了学生合法权益。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