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2019年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团委    作者:文/图 王晓    发布日期:2019-10-31    点击数:

10月25日,我院2019年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新校区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吸引了400余名师生前来观看。纪委书记赵兰州、团委及有关院系、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到现场观看了本次大赛,比赛还邀请了各院系负责文艺活动的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十二组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异彩纷呈。晚会以久鸣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带来的开场舞《Crazy》开场。相声《花呗中的老赖》以诙谐幽默的台词和精湛的表演让观众们仿若置身其中,现场笑声不断。舞蹈《开元盛世》中一个个活力四射的“女哪吒”击打着腰鼓,舞动着身姿,一派喜气洋洋。古筝《渔舟唱晚》轻柔而典雅的旋律,华丽而委婉的音符动人心魄、意境燎原。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独舞《映山红》,红艳艳的花、红艳艳的情,这情纯朴浓烈,这心热情豪迈,婀娜的舞姿、柔软的身段,舞步时而轻柔、时而悲壮,舞者盼望着盼望着,等待红军的到来。

最终,久鸣大学生艺术团报送的《映山红》获得2019年新生才艺大赛第一名,赵兰州为获奖者田永明颁发了证书和奖品。至此,在一片欢声和喜悦中,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