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赴息县开展“校地接对帮扶”实地调研工作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图 张凯    发布日期:2019-10-31    点击数:

10月28日,按照学院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安排部署要求,夏连学副院长、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科研外事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前往信阳息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实地调研工作。

下午,夏连学一行与息县住建局局长徐鑫就校地接对技术帮扶、培训帮扶等事宜展开了多方面、全方位的商讨,落实了息县住建局赴学院的培训时间、培训方式、学员住宿等具体问题。确保此次活动能够充分发挥高校智力、科技、人才综合优势,结合专业特长,联系息县实际,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扶贫工作。

29日上午,调研组成员来到息县住建局驻村点项店镇张庄村进行实地参观调研。随后,在镇会议室召开了扶贫协作交流座谈会。项店镇党委书记姚光道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项店镇经济的发展情况,并对调研组一行在扶贫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诚恳希望息县能够继续得到更多深层次的合作与指导。深入交流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永表示建工系将进一步深化“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贯彻实施学院制定的精准扶贫工作方案,竭力做好息县住建局相关人员的培训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为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