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领导莅临交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河南交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文/图 黄运军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处长刘江一行前往河南交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科研工作调研,厅科技处谢琳、李迪等参加调研,学院副院长夏连学、科研外事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江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玄武岩纤维科技展览室、各研究所功能试验室和桥梁下部结构综合试验实训场等,充分调研了公司科研仪器、科研装备、科研场所和科研成果以及科研平台管理等工作。随后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公司科研工作汇报,公司领导邵景干从公司概况、科研认识、研发能力、科研环境、科研学术成果、计划规划等六个方面给予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江充分肯定了公司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科研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充分利用好科研平台,尤其是交通运输行业研发平台,要用站位高远、站位全局的理念去建设平台;二、科研项目要重点支持解决基础性、长远性的项目;三、整合现有科技人才、资产等资源,共享开放,解决交通工程设计、施工等关键环节的技术难题;四、做好科研项目绩效考核和平台的规范化管理;五、进一步强化科研项目的质量、进度和转化管理。六、进一步加强与专家沟通交流,集中精力办大事,确保取得创新性大成果。会上,刘江还结合“双千工程”“交通强国"“科技兴交"对学校的科研工作也提出了要求。

交院公司表示将以厅科技处对公司科研工作调研为契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科研工作聚焦四个方面开展研究,确保科研工作更好提升,为河南交通运输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