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荣获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八届足球比赛亚军
来源:文艺体育部    作者:文/图 刘亚伟    发布日期:2019-11-04    点击数:

10月20-26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暨第十八届足球锦标赛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我院足球代表队由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吴宝全担任领队,文艺体育部教师井建玺、马冲任教练员。球队通过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夺亚军

本次比赛来自全省33所高校的42支代表队近千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我足球队员秉承努力拼搏  追逐梦想”的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通过七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河南省第名的骄人成绩。

此次足球锦标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现了交院风采,培养了团结合作的意识,更为以后参加省级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未来路上,我院足球队将扬鞭奋蹄,再创辉煌。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