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表彰
来源:团委    作者:文/王晓    发布日期:2019-11-04    点击数: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表彰了一批在2019年省直院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此次表彰中,学院荣获“先进集体”称号,郭天娇等6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叶自闯等15位同学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今年暑假,我院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在团委的带领下组建院级“久鸣大学生志愿服务队”赴信阳市息县项店镇张庄小学开展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当地政府协助下,“久鸣大学生志愿服务队”顺利开展了义务支教、参观“多彩田园”及“爱心超市”等创新型扶贫空间、宣传垃圾分类、参访息县静缘种植公司、组织小学生开展文艺汇演等形式丰富的各项活动。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得了当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同时息县电视台、凤凰网综合河南、河南经济报等媒体也对我院的“三下乡”活动进行了报道。

本次表彰是对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成效的肯定,同时也激励着交院学子再接再厉、积极拼搏、发扬奉献精神,争做新时代大学生。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