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代表队在第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中海达杯”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9-11-05    点击数:

近日, 第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中海达杯”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激烈开展,我院代表队力挫群英,赢得了高职组航测技能竞赛一等奖、道路中线放样二等奖、1:500测图二等奖,团体三等奖各1项。

本次大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理念,为全国的交通运输行业路桥工程类院校搭建起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旨在激发广大师生刻苦学习技术技能,增强专业素质,进一步在全行业形成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将起到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据悉,本次大赛由全国路桥职业教育集团主办、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海达天恒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包含1:500测图、道路中线放样、航测技能等三个赛项,分中职组和高职组进行,来自21个省、市、自治区38所院校66支代表队共计300余名师生于 10 28 日至 11 2 日展开了激烈角逐。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