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曹焱书记带队到息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党政办    作者:文/史楠凯 图/黄朔    发布日期:2019-11-12    点击数:

11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曹焱带领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物流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前往息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曹焱一行在息县副县长李博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弯柳树村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弯柳树村企业发展情况及特色农产品的生产销售情况,并看望弯柳树村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随后, 在息县产业集聚区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了学院与息县易家商贸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曹焱和李博出席签约仪式并授牌。此次签约是我院对息县精准对接,深层次合作与帮扶的具体体现,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与输送方面共同合作,切实解决息县电子商务与物流人才短缺的实际问题。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