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迎接省级文明校园测评验收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刘月 图/叶展    发布日期:2019-11-12    点击数:

11月8日,由郑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尚杰任组长的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校园考评组一行8名专家来校,对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考评。学院党委书记曹焱、院长李强、在郑校领导出席汇报会,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汇报会。

会上,尚杰副主任围绕今年省级文明校园测评体系的具体内容做简要介绍,对考评的目的、形式和内容做了说明,并就郑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和工作进展进行通报,对学院作为考核点位做出了具体要求。

曹焱书记紧紧围绕河南省文明校园创建指标,从学院概况、创建成效、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向考评组一行全面汇报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并从高站位、高品味、高质量三个层面详尽展示学院在创建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并表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梳理总结相关工作经验,以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更大的担当,作出更好的成绩和更大的贡献。

随后,考评组对校领导进行了随机访谈,分组开展创建材料审阅、实地查看、师生问卷调查,对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考评。

一直以来,学院将创建文明校园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紧抓落实,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创建工作,制定周密详实的工作方案,通过全面部署、全员参与、全程推进确保创建成效,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下一步,学院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郑州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建设、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的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