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2017级定向培养士官启程入伍
来源:士官生大队    作者:文/郭晓宇 图/刘德成    发布日期:2020-01-02    点击数:


12月28日-31日,学校2017级定向培养士官分五批不同方向启程入伍。学院党委书记曹焱、院长李强、工会主席张瑞春,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公路学院、汽车学院、交通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同志,士官生大队全体人员及学生家长欢送。

张瑞春代表学校向即将入伍的士官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入校初心,牢记强军使命;二是要听党指挥,刻苦训练;三是要建功立业,早日传回捷报。士官生一声声“不辱使命,为交院争光”震彻云霄,伴随着隆隆鼓声,曹焱、李强、张瑞春与每位士官生握手送别。

据悉,今年离校的士官生是2017级火箭军、空军、国防动员部队三个方向494名定向培养士官生。经过两年半的定向培养,士官生的专业技能和军事素养都有了质的变化和提高,已初具军人模样。进入部队后,将在部队训练指导机构完成半学年的入伍训练和岗前专业培训。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