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全国职业院校“运华-道唯杯”汽车营销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师素云    发布日期:2020-01-06    点击数:

近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运华-道唯杯”学生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在杭州举办。本此大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

汽车学院李杨、师素云、李静三位教师指导的汽车营销专业2018级赵一、王一凡两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的高职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团体一等奖、二手车技能单项一等奖和汽车营销技能单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包括中职组和高职组比赛由全国汽车服务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的110支队伍同台竞技。竞赛团队总成绩由汽车销售综合技能和二手车鉴定评估综合技能两大赛项组成,所占分值各为50%。本次比赛全方位考核学生专业知识、汽车销售综合技能与汽车售后服务技能。

此次比赛是对汽车学院汽车营销专业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验,也是对专业教师的一次考验,为今后的专业建设和实践教学积累了宝贵经验。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