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党委书记曹焱到后勤服务集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作者:文/许局    发布日期:2020-02-14    点击数:

214日上午,党委书记曹焱在副院长李松涛的陪同下到后勤服务集团检查指导新冠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校医务所,曹焱听取了医务所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查看了门诊、预检分诊通道、隔离室、隔离区等区域,详细了解医院工作任务、目前工作量、医务人员值班和医疗设施配备等情况,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服务人员表示慰问。她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实事求是,结合实际工作量安排调配值班,合理安排防疫用品的供给保障,为开学和开学后做好长期准备。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吴宝全汇报了近期积极与医疗器械机构联系,加强紧缺医疗防护物资的储备工作进展。

曹焱在检查时强调,后勤服务集团要严格按照《河南省大中小学校、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物资配备建议清单》标准,克服困难,力争配齐配足防护物资,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南和学校下发的防控工作方案,确保开学前防控物资到位。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