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度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图/文 张涛    发布日期:2020-04-07    点击数:

4月3日,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曹焱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松涛主持,相关处室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院系依次汇报了疫情期间主要完成的就业工作和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李松涛副院长首先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就业形势带来的严重影响,并对下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要求就业工作要紧紧围绕“全面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重点开展未就业毕业生的精准就业帮扶;积极联系企业,推进“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加强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做好专升本服务和参军入伍宣传,拓宽就业渠道。

最后曹焱对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对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和各项措施;三是要多措并举,努力拓展就业渠道;四是要加强就业跟踪服务,实时掌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五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水平。

通过召开本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新形势下就业工作的思路和工作重点,为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明确指导。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