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勇战疫情有担当 主动作为谱赞歌——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因表现突出被省交通运输厅党组通报表扬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姬全生    发布日期:2020-04-08    点击数:

4月1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下发了《关于对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进行表扬的通报》,我校教辅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轩照振、保卫处副处长李斌、物流学院辅导员周威受到表扬。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教辅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承担着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行动迅速,每天两次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保障校园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党支部克服种种困难按标准备齐备全了防控物资,加强教工餐厅食品安全和卫生管理,在校医务所设立了分诊台、留观室、隔离室、隔离区,全力为学校疫情防控人员做好后勤保障。轩照振同志作为疫情防控综合组组长,在患心脏病,左前分支等三条心血管阻滞的情况下,带病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和组织起草了学校新冠肺炎防控紧急通知、Ⅰ级应急响应工作预案等文件35件,共计7万余字,为学校依法防控、科学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李斌同志主动组织安保人员佩戴口罩、手套、红外测温仪等防护装备上岗,优化调整学校疫情防控值班人员,对学校东校区西大门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自己多次主动提出顶岗,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岗位无缺失。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李斌同志用行动诠释了退役军人和党员“退伍不退色、卸甲不卸志”的优秀品质。周威同志在母亲患病,由于静脉血栓长期断药而病情加重的情况下,主动请缨,带领南非留学生坚守在杭州实习企业。期间,留学生情绪恐慌,诉求频繁,周威同志顶着巨大压力做好南非留学生抗击疫情宣传教育、心理抚慰、生活保障和日常管理等工作,确保了南非留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师生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畏艰险、无私奉献,敢于冲锋、突击在前,有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