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
来源:保卫处    作者:图/文 李斌    发布日期:2020-06-19    点击数:

6月18日上午,学校在东校区行政办公楼视频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了教育部、公安部召开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学校党委书记曹焱、副院长夏连学、工会主席张瑞春,学校教务、学工、资产、保卫等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后勤服务集团和各系(院、部)安全工作负责人等共计24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曹焱结合会议精神,对下一步抓好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是压实责任,认真履责;三是周密部署,狠抓落实;是严肃纪律,问责。夏连学对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