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疫情无情 交院有爱 隔离病毒 不隔关爱——学校对湖北籍师生开展关爱慰问活动
来源:士官生大队    作者:文/图 刘德成    发布日期:2020-06-23    点击数: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校党委对湖北籍13名士官师生开展关爱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防疫用品、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和慰问信。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关注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对身处疫区的湖北籍师生更是关心关爱,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及时了解师生身心健康、家庭情况和防疫防控知识宣传,制定了师生身体健康和异动情况每日上报制度,根据上报数据情况,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针对学生不能返校上课的实际,学院及时为他们去学习教材,采取网络教学和线下与任课老师一对一沟通的方式开展教学工作,做到了隔离不停教、隔离不停学、学习不延期,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疫情可以隔离,但爱从不缺席。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湖北籍士官生的关心和鼓励,学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我们会在疫情期间严格遵守防疫纪律、加强身体锻炼、努力学习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