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实习生志愿者助力息县“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图 徐国瑞 马雪刚    发布日期:2020-06-28    点击数:

近日,学院商务旅游系在信阳息县宾馆实习60名学生以志愿者身份服务息县“两会”召开,展现了河南交院学子的良好专业素质,赢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在息县“两会”召开期间。商务旅游系抽调精兵强将,与会务组保持沟通联系,强化对实习生志愿者的现场培训和指导。参加“两会”的志愿者严格执行会务纪律,忠于职守,礼仪规范,服务热情,以扎实的业务能力、熟练的服务技能勤勉的服务态度和过硬的政治素质展现了河南交院学子的风采风貌,成为了息县“两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院6名专业教师,加强对志愿者的业务指导,不断提高其服务的规范性,积极与学生志愿者谈心交流,充分调动其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期间,学院志愿者共为参会代表提供指引服务2000余次,手部消杀服务900余次,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300多个,落实疫情期间会务服务保障监督检查要点62个,为息县“两会”顺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