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各级党组织传达贯彻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马雪刚    发布日期:2020-07-07    点击数:

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7月1日下午,组织召开支部会议,传达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形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上来。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把“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体现在完成本职工作任务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二是紧盯年度工作目标,拓展工作思维,聚焦重点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部门职能。三是加强阵地管理,切实掌控舆论导向,牢牢占领舆论阵地。四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年度工作,拉高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标杆,提水平上层次。五是创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试点先行树品牌;落实双高校建设任务,打造升级版校园文化品牌。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7月1日下午,以“不辱担当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向全体党员传达学校全面治党会议精神,并要求大家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做到对标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做好工作落实,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商务旅游系党总支7月1下午,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党员在疫情期间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提升工作热情和履职能力,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在新形势下要强化共产党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教育厅、省交通运输厅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工作实处

思想政治教学部党支部:7月3日上午,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校党委书记的讲话《坚持“严”的主基调 发扬“实”的好做风,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习《学院2020年纪委工作要点》和《2020年党建和思政工作要点通知》等文件精神。会后,思想政治部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将守初心、践使命、善奉献、勇担当、敢作为贯穿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先进模范的事迹中汲取丰富营养,明晰自己所肩负的光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为的担当,不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汽车学院党总支:7月3日上午,认真传达学习学校全面治党会议精神,组织党员开展交流讨论,在交流讨论环节,党员积极互动,抒发自己对疫情防控、对工作、对责任、对担当的认识和理解,在“坚守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党总支书记领誓,全体教师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的忠诚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汽车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则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公路学院党总支:7月6日上午,认真传达学习学校全面治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要求全体教师会后进一步加强深入学习,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二要进一步加强疫情形势下的常态化自我安全防护;三要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四要增强“四个意识”,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五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提高干事创业的热情与能力,以党建高质量开展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制度自信,今后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抗疫信心和决心,以饱满的斗志投身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