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会议
来源:教学督导处    作者:文/图 张祎茹    发布日期:2020-07-06    点击数:

73上午学院东校区召开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张瑞春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的数据采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处长刘向杰主持

教学督导处有关同志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对任务进行了分工。张瑞春强调了评估工作重要性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是关系学校发展的大事,他要求每个同志都要做到高度负责,并对我校评估数据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数据填报要合理真实有依据,切实做到对统计数据负责二是注意时间节点,按时上报填报数据。三是明确各部门评估工作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建立稳定的工作队伍;他要求各个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把这项工作完成好。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