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高度重视 精心组织 热情服务 全力备战“专升本”工作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度“专升本”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文/罗江婷 图/马姣    发布日期:2020-07-13    点击数:

79日,我校1595“专升本”考生乘坐专门为考生准备的42辆送考专车,奔赴6个指定考点,参加2020年度“专升本”考试。截止710日上午12:00所有考生离校返乡,学校2020年度“专升本”工作圆满完成。

学校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校领导亲自带队指挥,各部门团结一心、密切配合,确保了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是加强领导、统筹安排。按照“考生提前7天返校,集中隔离观察,学校统一组织考生有序应考、闭环管理”相关文件要求,综合考虑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情况,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校领导为副组长的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专升本”工作的组织领导。学校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推进会等会议,安排部署考生返校、疫情防控、食宿保障、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人员抽组和送考车辆租赁等相关工作。校领导还深入实地,检查落实、现场指导、看望慰问考生和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二是制定方案、细化流程。学校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实际情况,先后制定了《2020“专升本”考生返校暨应考保障工作方案》《2020“专升本”应考方案》和《“专升本”送考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保障方案,明确工作分工,规范工作流程,细化保障措施,从制度上为“专升本”备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三是相互配合、各司其责。学校各系(院),招生就业处、党政办、学生工作处、财务处、保卫处等相关处室和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图书馆等校属单位,按照保障方案和职责分工,各负责人靠前指挥,各司其职,高度协同,全力配合。四是落实措施、用心服务。72日开始,学校精心组织“专升本”考生安全、有序返校,集中管理。学校加强对考生的人文关怀,相继开展了防疫安全教育、诚信考试教育、应试流程指导等教育,落实防疫措施,校医院现场提供医疗保障。各系(院)负责人和教师积极与考生交流,疏导考生因备考而产生的焦虑情绪,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环境安全、舒适。

快意写青春,奋斗普华章。专升本考试于考生们而言是逐梦的考验,对学校而言也是引梦的检验。青春正当时,梦想扬帆中,祝愿各位考生得偿所愿,前程似锦!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