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息县政府领导到我校开展“校地结对帮扶”调研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图 王帆    发布日期:2020-07-13    点击数:

7月9日,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闫清勇、息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军一行到学校东校区开展“校地结对帮扶”调研学院副院长李博及组织部、建筑工程系、轨道交通学院、商务旅游系、交院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闫清勇一行深入建筑工程系、轨道交通学院、商务旅游系实训场馆和交院工程公司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实训场馆建设及“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闫清勇指出,近两年来,河南交院稳政治责任,持续强化帮扶措施,依靠全省交通行业优势对息县开展帮扶,扶真贫、真扶贫,为助推息县“交通振兴”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尤其是学院多次组织专家在郑州举办息县交通、住建系统技术骨干培训班,使他们增长了知识,为全面做好技术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李博表示,学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抓弱项、补短板,全力做好对息县的“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为落实“两个更好”的工作要求贡献交院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