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受邀参加苏园餐饮管理学院揭牌暨校企签约仪式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文/刘辉 黄晓华 图/刘辉    发布日期:2020-09-21    点击数:

916日上午,学院受邀参加苏园集团苏园餐饮管理学院揭牌暨校企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立、苏园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苏要生、商务旅游系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孙建立代表学院与苏园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苏园集团为我院教师发放苏园餐饮管理学院特聘讲师聘书。

孙建立诚挚祝贺苏园餐饮管理学院成立,并代表合作院校发言,他指出,商务旅游系酒店管理专业在酒店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这些都各企业的深度合作、互相配合密不可分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后续深度合作一定能够更上一层楼。

近几年来,学河南苏园酒店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践,成效显著。学院多名学生在苏园实习就业,已先后有20名毕业生走上管理岗位下一步,学院将与苏园集团共同做好实习就业基地管理、尝试组建苏园集团连锁餐饮酒店管理人才现代学徒制班,建立以行业标准为基准的考核标准和评估体系,真正实现从学生到员工、从学习到工作、从基层员向基层管理的无缝对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