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人才培养数据采集和教育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教学督导处    作者:文/张祎茹 图/康江波    发布日期:2020-10-10    点击数:

10月7日下午,学校东校区行政楼召开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使用培训会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校工会主席张瑞春出席会议。学校各有关单位(部门)的数据采集人员及审核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处长刘向杰主持

督导处相关负责人对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和高等教育事业统计的数据填报进行了分工,并对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张瑞春对我校数据统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数据统计工作重要性,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和高等教育统计涉及学校的长远发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切实做好数据统计工作。二是保证数据质量,填报时应根据实际情况确保数据准确性,遇到问题多沟通,对数据填报不清楚情况应及时向负责人汇报,做到填报的数据准确无误,逻辑清晰。三是规范管理,各部门上报的数据要经负责人签字盖章认可,切实做到对统计数据负责。四是各部门要把握好上报数据的时间点,做到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数据的上报工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