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举行省级教改项目开题答辩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图/谢晓娜 文/崔源    发布日期:2020-10-11    点击数:

10月8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行政楼举行省级教改项目开题答辩会。答辩会邀请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肖珑教授、河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朱维军教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徐新林教授、我校物流学院李建丽教授和思想政治教学部刘喜要副教授共五位专家,对项目的开题工作进行综合评议。校党委副书记孙建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芝梅主持。

会上,《基于“1+X”证书制度的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与研究》等三个省级重点项目在内的八个省级教改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研究目的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策略、预期成果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并进行现场答辩。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项目研究的价值和意义。同时,专家们对各项目中的方案设计、研究思路、研究重点、成果落地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孙建立就项目研究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各项目负责人通过评委专家有针对性的点评和意见,进一步理清思路,高质量完成所承担的项目;二是项目团队要注重项目的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相结合,通过项目研究指导教学实践,进一步深化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三是通过项目实施,为我校冲击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和第二轮国家级双高校申报及开设本科专业奠定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