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苏萌 图/任怡菲    发布日期:2020-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学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曹焱、党委副书记孙建立、学院挂职息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博以及各院系和机关教辅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志伟主持。

会上,孙建立首先对上级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进行领学,进一步提升各部门对学校精准扶贫工作的政治站位,为下一步工作找准方向。随后,汽车学院、公路学院、商务旅游系、后勤服务集团负责同志就近年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做法、经验、成效做了典型发言,其他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博和学校派驻后杨村第一书记刘甲玉分别就息县和上蔡县后杨村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及目前脱贫攻坚工作需求进行了介绍。

曹焱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回顾总结了近几年学校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面临的问题,对学校精准扶贫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重大历史意义,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作为近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来推;二是要持续压实帮扶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工作落实,强化配合交流;三是要持续提升帮扶实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积极主动作为,坚决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最后,号召大家要以决胜的姿态、必胜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把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确保学校在今年的脱贫攻坚大考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我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