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领导到河南高速公路科普馆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李沛 图/曹恒涛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数:

10月15日中午,校领导曹焱、刘志伟、孙建立、夏连学、赵兰州、卢旺林等来到公路学院,对正在建设的河南高速公路科普馆进行实地调研。

曹焱一行先后参观了科普馆一楼河南高速公路云数据平台、河南高速公路路网数字沙盘、河南省高速公路成就展板、三山一滩实体模型、数字墨水信息屏、双千工程专版等,以及二楼的中国高速公路发展成就专区、尧栾西高速全景沙盘教学区、高速公路路桥隧展板、世界优秀工程专版、港珠澳大桥沙盘等,公路学院院长游江涛全程进行了讲解。

参观结束后,在科普馆会议室现场召开了科普馆建设工作推进会,曹焱对科普馆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科普馆的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科普馆收尾工作,做好质量管控,把工程做精做细;二是倒排工期,确保科普馆能够在11月上旬完全建成并投入使用。三是要对内容进行进一步的审查和核对,对个别地方进行修改和完善。四是要提前做好讲解员的培训、展馆索引制作等开馆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党政办、宣传部、公路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