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团委开展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团委    作者:文/图 王晓    发布日期:2020-10-21    点击数:

为迎接第七个“全国扶贫日”的到来,进一步做好“全国扶贫日”宣传工作,努力在我校学生中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的浓厚氛围,团委开展了“全国扶贫日”宣传教育活动。

10月16日中午,团委在新校区二期餐厅门前开展了扶贫日签名活动通过签名、展板展示、广播站播音等方式,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扶贫日设立目的、意义等知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百余名师生在印有“手牵手参与扶贫济困,心连心建设和谐家园”的红色条幅上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

10月19日上午,团委助力后杨村小学捐赠活动顺利开展为上蔡县后杨村小学捐赠了30把椅子。我校驻村干部、后杨村驻村第一书记刘甲玉,后杨村党支部书记陈猛,以及后杨村小学校长刘萍等人出席了捐赠仪式。本次捐赠活动对开展更深入的校地帮扶,持续强化教育扶贫工作有积极作用。

近年来,团委以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为契机,相继开展了爱心支教、企业扶贫点参观、社会调研等多种形式的扶贫活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今后,团委将再接再厉,为加强扶贫宣传工作,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