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教师在河南省科教文卫体工会组织的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工会    作者:文/石霖凯 图/黄樱    发布日期:2020-10-21    点击数: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为丰富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振奋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校的“双高工程”建设中,学校工会选派武亚敏、石霖凯、董新敬、黄樱四位教师于10月17日20日参加了由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河南省体育局工会联合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河南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全省共推优31所本科院校和3所专科院校参加。面对实力强大的本科院校球队,我院球队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本着拼搏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代表队中武亚敏老师以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激情发挥,表现突出,获得中年女子组单打季军。四名队员通力合作,越战越勇,以稳定的球技和交院人勇于争先的拼搏精神 ,经过两个阶段的比拼在34支高校队伍中,打出了团体第九名的好成绩。同时,组委会对我院在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也给与了充分肯定,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