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领导观看第七届“迎新杯”篮球比赛总决赛
来源:团委 文艺体育部    作者:文/图/庞周泉    发布日期:2020-11-28    点击数:

11月26日中午,学院第七届“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校区篮球馆内拉开帷幕,轨道学院和商务旅游系进行了最后的对决学院院长刘志伟、副院长张瑞春在现场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比赛,为参赛队员鼓劲加油。

比赛开始前,篮球馆内已经围满了前来观看和助威的同学,参加比赛的队员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久鸣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在现场为球员们加油助威,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紧接着,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与精准的投篮使双方比分急剧攀升,双方就你追我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轨道学院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荣获了此项赛事的冠军,商务旅游系荣获了亚军。

通过迎新”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