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文艺体育部    作者:图/文 赵会朋    发布日期:2020-11-30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由学院工会主办,文艺体育部承办的2020年第三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在新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届比赛,全院11个分工会全部参赛。比赛采用分组循环积分、第二阶段交叉淘汰的赛制,历时一个月,共进行了29场比赛。各分工会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知难而进、配合默契、敢打敢拼、积极扑救每球每回合。场上队员或传或垫,或拦或扣,用一个个精彩的攻防回合将比赛推向高潮;场下队员自觉主动呐喊助威,或为队友加油鼓劲,或为对手喝彩击掌,比赛气氛极其热烈。各院系、各部门负责亲临现场,或进行技术指导,或直接参加比赛,以实际行动鼓舞本方队员士气。经过激烈鏖战,最终,航海分工会荣获第一名,公路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二名,机关分工会获得第三名,信息工程系分工会获得第四名。

本届比赛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顺利进行,充分体现了全院教职工以积极的心态、健康的运动习惯去面对疫情、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排球比赛被打造成教职工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传统活动项目,比赛水平逐渐提高、各队伍间差距逐渐缩小,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为创建文明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