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团省委工作组莅临我校开展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
来源:团委    作者:文/图/王晓    发布日期:2020-12-04    点击数:

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工作部署和《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要求,持续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12月2日,团省委专项工作组第九组组长方娜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评估验收工作。学校副院长张瑞春出席会议,团委全体人员、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成员、普通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瑞春代表学校党委向专项工作组表示欢迎,向工作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会组织改革建设工作,并请工作组对学校学生会深入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指导我校学生会改革工作更加规范有序。

团委负责同志向工作组汇报了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自评报告情况。学生会执行主席介绍了学生会改革后的具体情况。汇报会后,工作组进行了评估材料查阅、师生代表访谈、学生会满意度问卷调查等专项工作,全面检查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落实情况。

在反馈会上,方娜表示,我校学生会改革工作基础扎实,各项指标符合标准,验收顺利通过,并代表团省委、省学联提出工作要求。

张瑞春表示,学校将根据工作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落实深化改革工作,聚焦学生会主责主业,推进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