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教师在全国交通运输类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    作者:图/张晓玉 文/王亚琼    发布日期:2020-12-03    点击数:

11月29日-30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第四届全国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成都举行,学院教师取得优异成绩,喜获最佳组织奖教师张晓玉喜获一等奖,学院教师徐增勇、任枫喜获二等奖,学院教师李明慧、杨梦璐喜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自2020年6月启动,从初赛、复赛,到决赛,历时半年之久。我校在校赛选拔的基础上,推荐优秀教师积极备赛。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从教学设计、讲稿打磨、视频录制等方面,精雕细琢,展现了深厚的教学功底和良好的信息素养。

通过此次比赛,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也促进了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