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邵景干荣获“2020年度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研平台创新人物”
来源:交院公路工程公司    作者:文/图 杨玉雪    发布日期:2020-12-13    点击数:

 

12月9日-10日,在兰州召开的2020年度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研平台主任联席会议上,绿色高性能材料应用技术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河南交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主任邵景干荣获“2020年度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研平台创新人物”并被授予荣誉证书及奖章。

本次会议由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研平台主任联席会议秘书处、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副司长刘振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贵玉等领导莅会,来自行业重点科研平台负责人员、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评选出15位2020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研平台创新人物”。

作为中国公路学会玄武岩纤维公路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理事,邵景干始终坚持走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高度重视新材料、新技术的创新研究,积极探索绿色高性能材料——玄武岩纤维在交通运输行业的应用。截至目前,由河南交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主导的玄武岩纤维应用技术研究创新成果已经在息邢高速、周南高速、郑西高速尧栾段、息县道路工程以及地方路网项目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同时还积极为国内其他兄弟省份的公路工程建设提供技术服务取得了显著效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